自闭症 /

自闭症

自闭症最近被称为 “自闭症谱系”,但我们将继续称它为 “自闭症”。 那么什么是自闭症? (*2022年6月,自闭症、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、LD等的治疗政策已基本确定,因此将开设 “自闭症 “专页)。

原因
日本对自闭症采取的因果理论是,人们理解各种症状是由 “大脑功能 “和 “遗传 “问题的紊乱引起的,而原因不明。 (不仅是自闭症,还有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(注意力缺失多动症)和LD(学习障碍)都是以同样的方式解释的)。

特点
眼神接触、失语、惊慌失措、强迫症、发脾气、自我伤害(如用头撞墙)、鹦鹉学舌(返回同样的话)、结巴(语言障碍)、不愿意进行皮肤接触、不接电话、喜欢独自玩耍、重复同样的动作和同样的游戏、缺乏面部表情。

可以说,他们难以表达喜怒哀乐,不善于与人交谈,所以经常独处。

治疗
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治疗方法,他们不得不依靠全国各地的各个地方政府、康复机构和专家。

*与自闭症同属一类的还有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(注意缺陷多动障碍)和LD(学习障碍)。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 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自闭症治疗与国外生活

自闭症的家庭治疗 / 2024年4月6日

自闭症治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。

自去年以来,我院连续治愈了三名自闭症患儿,取得了临床疗效,预计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自闭症患儿被彻底治愈。 从现在起,我们医院将对居住在国外的患者实施与本院相同的治疗方法。 根据许多临床结果,现在已经可以在家里用简单的方法治疗自闭症儿童。 2024 年 3 月,一名 25 岁的自闭症女性患者开始接受治疗,从第一次治疗开始,结果就显示出了显著的康复效果,未来可期。 毫无疑问,自闭症的病因是 “自主神经损伤”,治愈任何儿童的可能性都增加了。 (一名 25 岁自闭症女性的临床结果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)。

人们提出了许多病因理论,例如纳加酶(GcMAF)、甲基化回路、免疫系统巨噬细胞功能失常等,但所有这些都是由自律神经系统调节的,而自律神经系统本身已经受损,所以才会出现这些现象。 我们的治疗方法可以恢复作为主要原因的自律神经损伤,从而使自闭症的各种症状消失,患者’痊愈’。

首先,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家进行治疗。 有两种治疗方法可以在家里进行

1. 饮用 “大和泉 “+低频治疗仪

2. 喝 “大和泉 “+皮内针灸(在家针灸/用针灸针贴胶布)+低频治疗仪。

在本诊所,除了饮用大和之泉外,还使用针灸和低频治疗仪,患儿的病症被陆续治愈。 但是,由于针灸涉及疼痛、焦虑和痛苦,其内容会对自律神经系统造成压力,事实上可能会降低治疗效果。 在研究治疗自闭症儿童的身体变化时,我们目前正在两个不同的组别中,研究是激活自律神经系统的低频治疗最有效,还是只使用激活自律神经系统而不造成压力的低频治疗设备更有效。 我们目前正在两个不同的组别中进行测试。

如果您想尽快获得治疗效果,皮内针灸(可在家中进行的针灸针/贴有针灸针的胶带)+次声波治疗仪无疑是最佳选择,但也有可能不使用针灸针,仅使用次声波治疗仪更有效。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治疗方法,请选择您喜欢的类型。 *至于哪种方式更有效,我们将于今年年底在本诊所公布验证结果。

大和喷泉 “的送货方式和送货费用

您可以在大和之泉网站的 “购物 “部分使用信用卡购买 “大和之泉 “和大和之泉。 每个订单的最小购买单位为两瓶。 关于运费,我们使用日本国际 EMS 向海外发货。 运费由客户承担。 由于运费金额取决于客户的居住地,如果您希望购买大和之泉,请使用 “大和之泉 “网站上的 “联系我们 “表格或本诊所和大和针灸诊所网站上的 “联系我们 “表格,用日语与我们联系。 请注明您的姓名、电话号码、确切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。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您,详细说明购买方法、运费、治疗方法和皮内针灸针。

请在 “联系我们 “中使用日语。 请使用自动翻译应用程序。

EMS 运费 URL → https://www.post.japanpost.jp/int/charge/list/ems_all.html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,请随时与我们联系。 在这种情况下,请使用大和针灸诊所网站上的 “联系我们 “表格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(仅日语)。

通过www.DeepL.com/Translator(免费版)翻译

大和针灸诊所所长 横内彻

我们对自闭症的反应

据了解,自闭症目前没有明确的治疗方法,病因不明,各种症状被解释为由 “大脑功能 “的异常引起。 然而,在我们的诊所,我们相信自闭症不是由 “大脑功能 “引起的。 其主要原因是,如果颅神经受损,可能出现的症状都看不到。

通常情况下,当 “大脑 “受损时,语言本身不能被说出来,或者即使被说出来,也不能产生正确的语音(出现构音障碍/无法产生正确的音调)。 智力障碍的出现在脑损伤的情况下显示出共同的特征,但在自闭症中却没有。 在脑部疾病方面,特别是当部分颅神经的神经细胞死亡,发生特殊脑部疾病,或发生脑出血或脑梗塞时,运动(瘫痪)和感觉障碍的发生率超过约80%(根据我们的临床数字估计),而运动和感觉障碍的发生率为 该比率应该是0%。 自闭症、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和LD的症状不是由’脑部疾病’起源引起的,而是与自律神经系统有很深的关系,与自律神经系统本身’受损’时出现的症状相似。

自闭症和 “自律神经系统

自诊所开业以来,我们主要用 “颅神经 “和 “免疫系统 “疗法治疗自闭症。 我们与自闭症儿童打交道约20年,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显著的恢复或变化,这是事实。 大多数难治性疾病都与颅神经和免疫系统有很深的关系,如果得到治疗,它们将以每种疾病特有的方式恢复和改变。 然而,在谈到自闭症时,引人注目的是,所有病人都没有任何变化。 当疾病发生时,总有一个 “致病损害点”,这是一条铁定的规则。 当我们改用完全排除颅神经和免疫系统的治疗方法时,完全没有显示出任何变化,一个患有自闭症的男孩出现了似乎是奇迹般的变化,这就是 “发现病因 “的导火索。 这正是我们用 “只用自主神经系统 “治疗他的时候。 这个自闭症男孩的’自闭症症状’在几个月的单位时间内相继消失,一年内他表现出’所有的主要抱怨都消失了’等结果。 2019年,一种只使用自律神经系统的治疗方法被确立,当自闭症儿童只使用自律神经系统进行非正式治疗时,接连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效果。 结果显示,所有受试者的自闭症症状在几乎相同的天数内相继消失,尽管他们中只有少数人接受了治疗。 结果表明,自律神经系统,而不是颅神经或基因,深度参与其中。

*关于发脾气、恐慌、喊叫和出现自残行为的信息,请参考 “医疗专栏”。

自律神经系统 “的现状。

关于 “自律神经系统 “的科学研究目前正在日本进行。 然而,自律神经系统只被定性为 “调节 “神经系统,它的其他能力和特殊功能还没有得到完全澄清。 然而,从我们诊所的许多临床结果来看,自律神经系统不仅有调节能力,而且还有自我修复和恢复的能力。 根据我们的诊所,当自律神经系统变得不稳定或紊乱时,就会发生自律神经失调,而当自律神经系统本身达到损伤的程度时,就会发生自闭症、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ADHD(注意力缺失多动症)、AD(学习障碍)等。 结论。 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参考我们诊所首页的’治疗菜单’→’特殊-自主神经系统’。 它解释了 “自律神经系统 “的现实和它的能力。

*1.自闭症、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(注意力缺失多动症)和LD(学习障碍)之间的区别。

2.关于发脾气、惊慌和喊叫。 …在医学专栏中

治疗:通过激活 “自律神经系统”,许多症状可能消失
。 *”自律神经本身 “可能因某些因素而受损

自闭症的治疗并不涉及任何 “针灸”。 自律神经系统很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。 针灸是一种痛苦的治疗方法,所以我们使用不会造成任何压力的方法。 如果你希望结合我们的针灸治疗,请不要犹豫,请提出。 如果孩子不介意,可以在治疗的同时使用针灸。 (*如自闭症,同样适用于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(注意缺陷多动障碍)和LD(学习障碍)

虽然目前在我们医院’接受临床检查’,但各种症状都有变化。

每天饮用’大和泉’可以激活’自律神经系统’,修复自律神经损伤。

*产生效果的方式因人而异,效果可能难以产生。

治疗3个月

增加的平静,恐慌,较少的强迫症,正确的语言开始出现

治疗6个月

额外增加的平静,进一步减少恐慌和强迫的频率,更频繁地使用正确的语言

治疗12个月

一般情况下持续平静,很少看到恐慌和强迫症,病人一般能使用正常语言

治疗18个月

一天天安定下来,很少惊慌失措,每天都会用正常的语言说话,能和其他朋友一起玩耍,与他人交流

治疗24个月

自闭症的主要症状,如眼神接触、恐慌、痴迷、自残、鹦鹉学舌、结巴、不愿进行皮肤接触、拒绝接听电话、喜欢独自玩耍、重复相同的动作和游戏、缺乏面部表情。 这些症状大多会消失,儿童能够过上与正常儿童类似的生活

*临床检查于2019年开始。 临床检查正在进行中。 由于临床检查的数量较少,上述症状的变化并不总是发生。 此外,根据儿童的情况,症状变化可能有许多不同。 在实施我们推荐的 “大和喷泉 “的过程中,请尽可能创造一个温暖和看护的环境(以避免压力)。 我们希望今后能增加临床检查的次数,并及时向您汇报。 请尝试一下,即使只有三个月的时间,当最初的变化发生时(大和针灸诊所主任Toru Yokouchi,2022年6月)。

初步变化(开始实施-3个月)

许多疾病通常在症状出现时任何人都很容易注意到,而在症状消失时却很难辨认。 当背痛出现时,你可能会注意到 “严重疼痛 “的不适,而当耳鸣出现时,你可能会被恼人的 “龙骨 “声所困扰,你会清楚地注意到症状的变化。 然而,随着背部疼痛一点一点地消失,你将恢复到正常的自我,所以在许多情况下,你会 “注意到 “它已经消失了。 在自闭症的情况下,通常很少有 “大的疼痛 “或其他明显的症状,所以在此指出症状的恢复变化,供参考。 *恢复期的变化一般表现在 “语言”、”恐慌 “和 “痴迷 “之外,如自残、鹦鹉学舌、不接电话等。 请注意,这里列出的三点–“语言”、”恐慌 “和 “迷恋”–只是作为一个粗略的指导。

第一个月

很难看到任何显著的变化。

第二个月。

话说”。
通常不使用的词语有时会被使用。 如早上的 “早安~”,”因为~”,”做~”,”我想~”等。 另外,如果他/她真的想说一件事,却不能正确地说出来,他/她就会显得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试图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同样的话。
‘恐慌’,’迷恋’。
在类似的情况下,恐慌和痴迷总是存在的,但恐慌和痴迷并没有发生,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过去了。 当程序不同,或者当他们试图以不同于往常的模式进行时,他们大喊大叫,惊慌失措,非常讲究,但什么也没发生,情况顺利通过。 在各种情况下都有喊叫、恐慌和迷恋,但这些在很多情况下都消失了。

第三个月。

话说”。
当再次仔细观察时,更多的词是第一次被使用。 正确使用语言逐渐成为可能。 全天使用的单词数量在增加,尽管明确使用的单词很少。 词语的使用更加积极。
‘恐慌’,’迷恋’。
当响亮的情况、恐慌的模式和强迫症出现时,响亮、恐慌和强迫症就不会出现。 与往常不同的是,”平静 “有明显的增加。

…三个月后。

上述内容变得更加清晰。 *在实施日期后约一个月内很难看到明显的变化。 有些孩子也可能表现出与上述变化不同的情况。

* 近年来,自闭症、高功能自闭症、阿斯伯格综合症、多动症和LD的病例很多,不仅是婴儿和小学生,而且从初中到中年及以上,都在为这些不同的症状所困扰。 自律神经系统的反应强烈,不分年龄,所以我们相信,即使是中学生到中老年人,治疗的效果也能充分体现。

* 如果您对我们推荐的 “大和喷泉 “的实施有任何问题或疑问,请毫不犹豫地使用 “联系我们 “表格提出。 另外,如果你想更具体地了解由 “颅神经损伤 “引起的智力障碍和由 “自主神经损伤 “引起的智力障碍之间的特征差异,或者如果你想让我们亲自检查和查看你的 “孩子”,请不要犹豫,来见我们。

*致来我院就诊的患者–如何治疗您的孩子

自律神经系统受损的自闭症儿童很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,如果你平时用强烈的言语责骂他们,或者对他们说话太快,他们的压力就会增加,他们往往会发脾气、恐慌和有强迫症。 到我们诊所就诊的病人会得到指导,了解如何在家里与孩子互动,以及如何创造一个有利于自闭症倾向消失的家庭环境,并在每月就诊时接受监测。

1.如何购买

大和之泉目前只在日本销售,不直接面向海外客户。 如果你住在国外,并希望购买大和之泉,请向你居住地附近的日本商店或日本食品和饮料公司直接订购。

*对于海外买家。

大和之泉 “只在国内销售。 如果你想在海外销售,请直接联系日本贸易公司。 向日本贸易公司销售大和之泉是可能的。

2.查询。

请注意,我们只接受日语的咨询。 请注意,我们无法回复任何外语的查询,如英语、中文或德语。